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娇专访:我现在和同学相处的很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47  新浪娱乐
徐娇专访:我现在和同学相处的很好(图)

徐娇代表《长江七号》领取年度泪奔电影

  新浪娱乐讯 由全国百名电影记者参与的第二届电影铁象大赏,6月14日晚在上海举行颁奖礼,甄子丹蒋雯丽分获影帝影后,王学圻和章子怡则凭借《梅兰芳》中的演出夺得年度男女配角奖,宁浩获年度导演,叶伟信则凭《叶问》夺得年度电影。领取年度年度泪奔电影的童星徐娇在之后接受采访,以下为本次专访实录:

  首先,谨代表参与所有铁象奖投票的会员向您表示感谢,在百忙之中来参与我们的活动——铁象奖是一个刚刚起步的电影奖项,尽管目前可能还不具备权威性,但他公正、有趣,而且对于正处于上升期、还在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事业,我们都相信他将会占据非常重要的一页篇章,您的支持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

  1、美国电影金球奖(Golden Globes)是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于1943年创办的,铁象奖从创立之初,已经隐隐具备了金球奖的一些气质。您对铁象奖,有什么寄语吗?

  答:祝铁象奖能够越办越好!

  2、《花木兰》里,和赵薇陈坤胡军、Vitas等叔叔阿姨合作,感觉怎样?谁跟你说话最多?谁最懂你心思?

  答:感觉都很好,导演和我说话最多。在电影里扮演我父亲的于荣光最懂我的心思!

  3、Vitas一直是个谜一样的人,有没有和他对戏?

  答:我没有和Vitas对手戏,但我真的很喜欢他的歌。

  4、星爷是你干爹,不过《未来警察》里,刘德华又演了你的父亲,谁更帅一点?谁又更懂得和你聊天一点?

  答:他们各有各的不同,都非常和蔼可亲!

  5、前段时间有消息说自从拍了《长江七号》,个别男生对你有意见,说了一些话让你觉得特别委屈。周老爸听到后,有没有给你说过应该怎么去排解这些纷争?

  答:《长江7号》上映后,有很多媒体去学校采访和录像。引起了个别同学的不满。我没有和周老爸说这件事情,我主动和同学沟通,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理解,我们现在相处的很好

  6、一直都在拍戏,学业怎么样呢?有没有落下?

  答:在拍戏的空间我自己带了课本补习,没落下,学习一直都还可以!

  而且公司方面也会尽量在不耽误我学习的情况下安排工作。

  7、有没有规划过自己的未来?是一直拍戏呢?还是别的?

  答:顺其自然,现在我的任务是学习!

  8、接戏是经纪人帮你定?还是父母?觉得什么时候才能自己决定要做的事情?

  答:接戏以及其它所有工作都是由我香港经纪人杨小姐和内地经纪人祖尔姐姐帮我定的。

  自己决定还要看是什么事情吧,我现在就可以决定很多要做的事情,比如兴趣爱好等等,有一些事情会在经过和父母商量后听取他们的意见。

  9、一定看过电影《哈利·波特》系列的吧?电影的几位主人公,总是在银幕上,所以很多人都一直在关注他们的成长。这种关注一方面是动力,但一方面也是压力,而且恰恰是压力大于动力。你自己感受到的最多的是哪方面?会不会后悔周老爸把你带进了娱乐圈?

  答:我的感觉是动力大于压力,我的父母和经纪公司也没给我很大压力。除了拍戏和参加一些活动外,我和普通的孩子没什么两样。演戏是我最爱,肯定是不后悔的。

  10、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唱歌的林妙可,和你被认为是目前儿童里面最大的两个明星。有没有和她见过面,聊过什么没有?

  答:目前还没和她过见面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