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追影》启动 剧情恶搞成龙李连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3:30  北京日报
吴镇宇《追影》启动剧情恶搞成龙李连杰(图)

吴镇宇在启动仪式上

  本报上海电(记者周南焱) 前天上海电影节各个影片剧组密集出现,昨日一下子有点“降温”。只有由华谊兄弟出品的武侠片《追影》举行官网启动仪式,与主创吴镇宇吴佩慈谢娜房祖名等人一起亮相的还有该片首款预告片。

  打着向经典武侠致敬的旗号,《追影》充斥着搞笑情节。比如电影里的两处重要场景分别模仿《新龙门客栈》《倩女幽魂》中的大漠客栈和深山古寺,开场更是模仿《决战紫禁之巅》的月下决战场景,片中的角色还随处可见山寨版“成龙”、“李连杰”、“刘德华”、“周杰伦”。主演吴镇宇、房祖名等人也有极其搞笑的发挥,完全看不到过去他们身上的那种正经形象。

  除担任主演外,吴镇宇此次还出任该片导演。作为出道多年的香港实力派演员,他的演技素来为人称道,以往他演过很多黑帮片,这次出演喜剧搞笑角色令人意外。吴镇宇笑称,本来想请老搭档黄秋生刘青云来演这个角色,但他们都不肯演,自己是没办法才演的。他还透露,其实刚出道时他就在香港演过很多搞笑类的舞台戏,只是内地观众不太了解。“当时我们演戏跟二人转差不多,就差抛手帕啦。”吴镇宇戏称小沈阳演的二人转简直是模仿他。对于这次与毫无演戏经验的主持人谢娜演对手戏,他更调侃道,自己喜欢与新手演戏,因为没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