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2018》广州本周票房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终结者2018》在6月9日正式回归,广州各大影院的零点场纷纷告捷———虽然上映首日既非节假日也没有特价,但观众热情不减。接下来几天广州暴雨连场,但是浇灭不了影迷的热情,影厅相当火爆,《终结者2018》一举终结了《博物馆奇妙夜2》的票房连冠。在全国范围内,该片也创下了本年度进口大片的首映日及首周票房纪录。由于近日没有其他进口片“干扰”,估计未来的一周仍是《终结者2018》的天下。

  除了《终结者2018》,本周新上映的讲述“剩女”爱情故事的《完美新娘》,也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在广州五强票房榜上分得一杯羹。

  (李丽 洪玮 谢世明)

  本地票房排行榜

  (6月8日-6月14日,单位:万元)

  1 《终结者2018》1482

  2《博物馆奇妙夜2》233

  3《星际迷航》85

  4《完美新娘》49

  5 《月球大冒险》32

  制图/刘栩

  北美电影票房

  (6月8日-6月14日单位:万/美元)

  1《宿醉》3342

  2《飞屋环游记》3052

  3《骑劫地下铁》2500

  4《博物馆奇妙夜2》960

  5《失落的大陆》915

  制图/刘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