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铁象大赏颁布 甄子丹得偿所愿当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二届铁象大赏颁布甄子丹得偿所愿当影帝(图)
>甄子丹喜笑颜开
第二届铁象大赏颁布甄子丹得偿所愿当影帝(图)
章子怡(右)冒雨前来领奖

  本报记者黄辰星 由全国百名电影记者参与的第二届电影铁象大赏,昨晚在上海举行颁奖礼。陈可辛、黄建新、陈嘉上、文隽、胡军、徐娇、徐峥等一众大牌导演、演员纷纷到场,韩三平、任仲伦、黄百鸣等业界大腕也捧场出席。

  甄子丹蒋雯丽分获影帝、影后。凭借铁象扳回一城的甄子丹,手捧奖杯“叫阵”台下的文隽、陈嘉上两位香港金像奖主席,笑称“你们没眼光”。今年至少五部戏约在身的他对明年连庄也充满信心,对台下记者说:“这么多戏一起,看你们明年还不继续选我。”

  获得“年度女配角”的章子怡冒雨前来领奖。她称这个奖很重要,“因为有其他很多奖项不是这么一张一张很公平地投出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