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暗战上海滩 李冰冰大方赞周迅却受冷遇

《风声》暗战上海滩李冰冰大方赞周迅却受冷遇

李冰冰裙装清新婉约搂肩周迅

  昨日,“《风声》传奇全公开”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影片导演陈国富和高群书偕主演李冰冰周迅张涵予苏有朋王志文集体亮相。在影片拍摄期间,李冰冰和周迅抢戏的传闻就一直不断,昨日两人同台争艳,果真是刀来剑往。《风声》将于10月1日全球首映。

  昨日,有记者要求李冰冰和周迅两人单独合影,李冰冰大方地伸手将周迅拉到自己身边,不过周迅似乎并不领情,虽然两人一同面对镜头频频微笑,但周迅对李冰冰的示好没有丝毫表示,甚至一拍完照,就连忙从舞台的旁边走开去,和李冰冰根本就不走同路。

  随后,剧组主创也分组接受媒体专访,两人也被分到了不同的组里。因为两人都是内地当红花旦,所以也分别被记者要求评价下对方,李冰冰很大方,完全是赞美之词:“和周迅合作会撞击出火花,很早以前合作过电视剧《大明宫词》,辗转了这么多年,才又走到了一起。我觉得和好的演员合作,非常过瘾。”但周迅被要求评价李冰冰时,却一直打哈哈,根本没说出所以然。

  李冰冰在《风声》中竟有裸戏!陈国富被问及这个问题,显得不知道如何回答:“我们设计了很多酷刑,只是李冰冰演的角色刚好和脱衣服有关系而已。应该是‘物理上的需要,李冰冰褪下一些衣物’。”至于李冰冰裸露到了什么尺度,陈国富拒绝透露。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张世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