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腕云集《风声》见面会 李冰冰周迅“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16  辽宁日报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经开幕,明星大腕争奇斗艳,忙得不亦乐乎。本报记者赶赴上海第一时间报道电影节大事和明星动态。就在前日,仅仅电影节官方的发布会就多达22个,据粗略统计,过百影人、明星都抢着和全国媒体见面,记者穿梭于各种发布会,在挖掘新闻的同时也发现了不少有趣的故事。

  故事1李冰冰周迅“暗战”

  6月14日,“《风声》传奇全公开”的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影片导演陈国富和高群书携主演李冰冰、周迅、张涵予苏有朋王志文集体亮相,影片投资方华谊兄弟的老总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也现身了,由此可见公司对该片的关注度。影片拍摄期间,李冰冰和周迅抢戏的传闻就一直不断,前日,两人同台争艳,果真是刀来剑往。

  发布会群访环节结束后,大家要求李冰冰和周迅两人单独合影,李冰冰大方地伸手将周迅拉到自己身边,不过周迅却貌似并不领情,虽然两人一同面对镜头微笑,但周迅对李冰冰的示好没有丝毫表示,甚至一拍完照,就连忙从舞台的旁边走开去。

  随后,剧组主创也分组接受媒体专访,两人也被分到了不同的组里。因为两人都是内地当红花旦,所以也分别被记者要求评价一下对方。李冰冰很大方,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不吝赞美之词:“和周迅合作会撞击出火花,很早以前合作过电视剧《大明宫词》,辗转了这么多年,又走到了一起。我觉得和好的演员合作,用心在这个戏上,非常过瘾。 ”但周迅被要求评价李冰冰时,却一直在打哈哈,根本没说个所以然出来。

  如何协调这两位明星在拍摄时的关系,也肯定是剧组的一大难题。不过,陈国富也有诀窍:“两位演员的戏份非常的平均,连出场的次数都是完全相当的。 ”

  故事2欧文雷人 不知谁是章子怡

  前日,《非常完美》也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主演章子怡、范冰冰姚晨林心如何润东和韩国艺人苏志燮,以及客串出演的程前和王姬一同出席。与此同时,好莱坞英伦新贵、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克里夫·欧文也带着他的新片《最佳情敌》在上海放映。

  首次担任制片人,章子怡的心情非常之好,这次邀请到了最近正火的姚晨参演,章子怡笑称自己运气真好,因为拍摄影片时,没想到姚晨能这么火:“我真的太幸运了。 ”说起《非常完美》的优势,章子怡自言:“国内还少见这种都市爱情片,所以肯定很不错的。 ”而她对众位主演也当真是不错,姚晨就说去年冬天在北京拍摄时,章子怡为每位主演分别准备了一辆房车:“就是怕大家被冻着了。 ”

  克里夫·欧文也于前日带着新片 《最佳情敌》,和章子怡同一时间举行了发布会。相比较而言,欧文的发布会有点冷清。之前有消息称,欧文曾自曝自己多次拒绝007新片《皇家夜总会》的制片方邀请他出演新邦德的请求,对此,欧文回应称:“当初自己并没有说那样的话,一切只是无聊的炒作而已,我从来没有接到过要拍007的消息。 ”但当被问到是否认识国际影星章子怡时,欧文一脸茫然:“章子怡是谁?我并不认识她。 ”

  故事3甄子丹不涨片酬

  《叶问》之后,甄子丹名利双收,片酬更是水涨船高,赚得盆满钵满。 “《叶问》之后,子丹就厉害了,片约多得推也推不掉。 ”黄百鸣颇有些醋意地说:“有人说2008年是甄子丹年,其实2009年才是。 ”《叶问2》、《锦衣卫》《十月围城》,在电影节红毯上忙得不亦乐乎的甄子丹片酬究竟涨了多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黄百鸣表示:“人家给他的真的是越来越高,但是我们合作了很多部戏,他给我面子,没有加太多。 ”一向以精明著称的黄百鸣还现场将了甄子丹一军,“他对我真的是非常好,相信下一部,他也不会对我涨太多的,我们还能继续合作。 ”惹得坐在一边的甄子丹只能傻笑不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