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厨神》主演大话厨艺 应采儿吴建飞爱煲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6:18  新浪娱乐
《功夫厨神》主演大话厨艺应采儿吴建飞爱煲汤

洪金宝(左)与吴建飞

《功夫厨神》主演大话厨艺应采儿吴建飞爱煲汤

《功夫厨神》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集合了洪金宝吴建豪应采儿吴建飞、加护亚依等明星的功夫喜剧片《功夫厨神》将于近日登陆大银幕。主演们在片中展示了高超的厨艺,上演了一场厨神争霸战,但是私下,每个人的厨艺如何呢?应采儿吴建飞在受访时表示,二人都很爱煲汤。

  吴建豪:平时都是妈妈下厨 临阵磨枪跟大厨学艺

  出生在美国的吴建豪说自己平时很少下厨,因为妈妈的手艺很好,所以自己只要享受吃的过程就可以了。这次接拍功夫厨神,吴建豪说自己临阵磨枪,监制很贴心地请到了五星级饭店的大厨教自己。而自己也很努力很用心的学习。

  吴建豪特意强调说,这次拍摄的过程中,监制特意花心思找人做那些失传已久的菜,自己看了都觉得很感动,一部好的电影传达给观众的应该是很特别的心思,吴建豪说这次剧组每个人都很努力的在拍片,相信最后的结果会让观众满意的。

  应采儿:完美演绎饭店老板娘 美丽与智慧兼而有之

  应采儿在本片中扮演一位智慧与美丽兼顾的老板娘,戏中的她记忆力超强,对菜谱可谓倒背如流,戏外的她坦言自己最擅长的是煲汤。2006年应采儿参加“美女厨房”的时候,煮的菜曾被师傅夸赞说刀功好,在台湾宣传功夫厨神的时候,应采儿做的“老板娘豆腐”也险胜吴建豪的“厨神凤尾虾”。

  应采儿说几个主演中最会做菜的是洪金宝大哥,拍片期间大哥常常带好吃的到片场,让一众演员都大呼幸福。应采儿也说自己没想到像洪金宝大哥这样高大威武的男人还会做菜,大哥的确是好男人的典范。

  吴建飞:想念妈妈煮的菜 平时自己会煲汤

  吴建飞此次在功夫厨神中扮演的是吴建豪的师弟,一个具有透视眼的厨师,可以清晰地看到食物的脉络,是很厉害的厨师哦

  至于平时生活中的吴建飞,他表示自己做的菜,自己吃没什么问题。但厨艺水平一般,要想做到色香味俱全的话,估计还需要锻炼一段时间。当被问及忙碌的工作之余如何解决吃饭的问题,吴建飞坦言,虽然工作很忙,但还是喜欢亲自下厨。因为之前有请过保姆,但是做出来的饭菜不合自己的口味,还是想念妈妈做饭的味道。吴建飞说平时自己喜欢熬汤喝,买一堆食才放进锅里熬几个小时,汤的味道很美味哦。

  一部《功夫厨神》成了考验明星私房菜的试金石,究竟几位主演在戏中的表演是足够专业还是刚刚及格?等到电影上映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吧。s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