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觉回归大银幕 称范柳原才是突破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6:37  新浪娱乐
黄觉回归大银幕称范柳原才是突破自我(图)

《倾城之恋》黄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麦田》日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开幕电影放映,影片男主角黄觉在出席电影节后的采访中表示:《麦田》角色最接近自我,而《倾城之恋》的范柳原才是突破。

  电视剧《倾城之恋》中,黄觉饰演的风流倜傥、帅气儒雅的范柳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黄觉则表示,自己其实是挺“懈”的一个人,但是以前演像范柳原这样的角色,就老得“端着”很难受,虽然端着端着就习惯了,但是知道不是最适合自己的。这次演《麦田》的角色就是顺着自己的劲去演,很自然,“我平时也不大注意形象,比较随意,所以演这个角色更接近我本来的样子。”黄觉称,“反倒觉得演范柳原是个突破。”

  据悉,黄觉与黄宏林心如合作的新电影《倾城》已在四川杀青,该影片将于10月份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