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形杀》激情戏遭大幅删减 导演称无碍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6:42  新浪娱乐
《无形杀》激情戏遭大幅删减导演称无碍主题

汤嬿印小天激情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将“人肉搜索”事件搬上大银幕的影片《无形杀》近日入围央视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影片将于6月18日在上海举行首映。据悉,《无形杀》中的激情戏遭到大幅删减,不过导演王竞表示这并不会妨碍到影片要表达的主题。

  影片《无形杀》由王竞导演,印小天、冯波、李易祥汤嬿联合主演。印小天与汤嬿扮演一对因为玩网游而结缘相识的网友,双方在接触中渐生好感,进而双双对自己的婚姻出轨……在交代二人实质性关系的情节上,有一段火爆的激情戏至关重要,汤嬿的表演也十分大胆出位。

  据介绍,这段激情戏由于尺度过大,被有关主管部门要求拿掉几个关键镜头后才获得通过。对此,出品方负责人表示完全接受,“拍摄服从导演的艺术追求,公映服从主管部门的要求,毕竟这部影片看的不是激情戏,而是‘人肉搜索’。”导演王竞也表示,剪掉一些激情戏并不会妨碍到影片要表达的实质性主题。

  眼下,《无形杀》已赴上海电影节进行宣传,并将于本月18日举行首映,导演王竞与主演印小天、冯波将齐齐亮相为影片造势。另据介绍,《无形杀》将于暑期档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