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谈《花木兰》:我感觉浑身有股男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8:40  新民晚报
赵薇谈《花木兰》:我感觉浑身有股男人劲

赵薇在《花木兰》中的硬朗造型

  为影片《花木兰》做宣传的赵薇,前天一袭白衣打扮,清爽干练,颇有巾帼英雄的风范。

  赵薇介绍说,拍《花木兰》这样的打戏很辛苦,而且很多拍摄场景在沙漠,“一拍完戏,就要去漱口,因为嘴里都是沙子了。”赵薇在戏里还要骑马,她笑言“一开始很怕马,现在我骑马比陈坤他们都厉害了。”虽然戏拍得累,但赵薇表示:“我挺喜欢拍这个戏的感觉。戏拍完了,我感觉自己瘦了,人也结实了,浑身有股花木兰的男人劲。”

  由于花木兰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可能不同的人对花木兰有不同的理解,赵薇表示很难满足所有人的想象,只能靠自己的理解去演。“导演故意把我拍丑,因为他认为打了12年仗的花木兰,肯定会很显老。我则认为,就算是男人也分很多种,男人也有阴柔型的,所以我不想把花木兰演成那种粗鲁的男人样子。导演开始觉得我演得不够狠,毕竟花木兰是将军,后来我也进行了改进。”

  赵薇坦言,花木兰这个角色内心一直在挣扎,很痛苦,“电影拍到一半的时候,感情都要崩溃了,后期我就一直有哭戏,天天哭。”至于片中与陈坤的感情戏,赵薇回答“全凭大家想象了”,不愿多作透露。

  实习生 汤倩尔 本报记者 周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