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暗讽金像奖没眼光 章子怡赞记者评选珍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9:16  半岛晨报
甄子丹暗讽金像奖没眼光章子怡赞记者评选珍贵

甄子丹如愿在铁象大赏上扳回一城

  随着年度演员、导演奖项的揭晓,王学圻、甄子丹宁浩叶伟信章子怡的陆续登场领奖,更让现场气氛掀起高潮。

  从韩三平手中接过年度导演奖杯的宁浩称很高兴,而且“在雨中领奖很浪漫”,年度男配角王学圻则在台上连说三次“非常激动,感谢媒体朋友的支持”。

  在今年金像奖上大热却最终倒灶的甄子丹,如愿在铁象大赏上扳回一城,他在上台领奖时对台下的文隽、陈嘉上大开玩笑,并揶揄道:“两位金像奖主席都坐在这里,我能拿到这个影帝,证明铁象奖很有眼光!”今年至少五部片约在身的甄子丹对来年连庄更充满信心,“这么多戏一起拍,你们明年想不继续选我都难!”

  章子怡成为当晚颁奖礼上最夺目的明星,尽管她领奖时开始下雨,但章子怡仍身着黑色礼服冒雨登台。接受记者采访时,章子怡说:“我今天做了一天的访问,非常累,但来领这个奖很开心,精神头很足,这个奖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有其他很多奖项不是这么一张一张选票很公平地投出的,这个奖项是所有记者、很多有能力的记者投出的,所以让我觉得特别珍贵。”首席记者穆晨曦电自上海 文/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