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拍《少年星海》过瘾 下半年仍主攻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9:31  新浪娱乐
徐若瑄拍《少年星海》过瘾下半年仍主攻电影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直忙于拍摄电影《少年星海》的徐若瑄Vivian,终于从古代人的情感中跳出来,她坦言这是她从出道到现在拍摄过的最过瘾的一部电影,意义非凡。此片会在10月份上映。

  近期拍摄的精致文艺电影大片《少年星海》,由徐若瑄独挑大梁担纲主演,让Vivian徐若瑄又一次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导演和角色的魅力。09年下半年她会继续将大部份时间专注在电影工作上。在《少年星海》中有着出色表演,并得到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前宽导演和夫人萧桂云导演对徐若瑄表演上极大肯定。此次演技大有突破的vivian更是片约不断,多部电影剧本在同时挑选。目前确定了的有两部电影确定要拍,据了解,其中一部是中美合资的爱情电影,届时必定又会有更精彩的演绎让大家耳目一新。

  先前因为拍摄电影的关系,耽误了原本预计7月份要发的日本单曲,令日本音乐制作人龟田诚治先生苦等无人。因此Vivian结束电影拍摄,一回到台湾,很重视家人的她,却只休息了3天,便马不停蹄地飞往日本录单曲。单曲最晚将在秋天发行VIVIAN还笑称:“这次回来,行李里的东西都不用拿出来,盖上行李箱 又要飞走了。”

  被各种工作围绕着的VIVIAN,除了两部电影的拍摄之外,要去日本录制单曲,还受邀和荷兰饶舌王子ALIB到荷兰录音,将近两年没发中文专辑的她,当然也不会让苦等已久的中港台歌迷失望,就算行程满档vivian依然坚持发行中文专辑,这对于期待已久的歌迷无疑是最好的礼物。另外,近期更有多支新广告需要拍摄,vivian下半年的时间已经被工作安排的满满。经纪公司非常担心VIVIAN的身体会受不了空中飞人般地飞来飞去,完全没有时间休息。但对工作一贯保持拼命三郎精神的VIVIAN谦虚地表示:“只要能创作出好的作品,一切都是值得的。”最后,她又调皮地对经纪人说出她的座右铭:“昏倒之前都OK!”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