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开启大门 王学圻城内体验香港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1:41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开启大门王学圻城内体验香港生活

范冰冰与王学圻

《十月围城》开启大门王学圻城内体验香港生活

王学圻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备受关注的年末大片《十月围城》在上海松江终于大开“城门”,把耗资4300万,历时8个月打造的1:1比例重铸的1905年香港中环,展现在众媒体面前。

  当天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率甄子丹范冰冰、王学圻、曾志伟胡军李宇春、王柏杰等明星以城中居民的身份出场。实力派演员王学圻携同在片中扮演自己儿子的台湾新人王柏杰一同登场。

  王学圻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与香港导演合作。因为军人身份的特殊性,其实很少有去香港的机会。而这两个月的以来,天天生活在这个城里,让他好好的体验了一下香港生活。现在他还会跟港方的工作人员用几句粤语来打个招呼。

  在拍戏的过程中,王学圻也会因为两地的文化差异感觉到表演方式上的不适应。但是他表示经过与陈可辛、陈德森不断的讨论与磨合,其实已经找到了相互认同的平衡点。而他喜欢尝试挑战,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不断的挖掘自己表演方面的潜力。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