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发布会 姚晨亭亭玉立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2:14  新浪娱乐
《非常完美》发布会姚晨亭亭玉立秀美腿

姚晨亭亭玉立

《非常完美》发布会姚晨亭亭玉立秀美腿

姚晨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上海国际电影节之际,首度担任制片人的章子怡也带着她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向大家“秀”出了片花,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为影片造势。身着黄羽奢华礼服的姚晨亭亭玉立十分抢镜,金色超短裙大秀美腿。

  在发布会现场,除了五分钟片花让在场媒体忍俊不禁之外,戏中章子怡的多款造型还被模特现场演绎。从这段片花来看,各位主创都尽情地发挥了自己的喜剧天赋,无论从造型上还是创造上都可谓是一种颠覆,尤其是首次出演喜剧的章子怡,完全不怕扮丑,为了电影里面的角色用了很多想象力,而经验丰富的姚晨在戏中的奢华造型也是十分吸引眼球,顶着爆炸头、身着名牌服饰,将妩媚妖娆的“拜金女”形象刻画地十分入目。

  发布会结束之后,众主创接受了全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章子怡大方表示:“自己邀请到姚晨十分幸运,她现在很火。”而姚晨得知之后又惊又喜,坦言子怡不仅是很好的演员,更是一个好制片人,冬天拍戏的时候,会给每一位演员准备房车,十分体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