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8日视频直播《阿童木》新浪官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2:55  新浪娱乐
预告:18日视频直播《阿童木》新浪官网启动

《阿童木》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和意马国际联合出品的动画巨制《阿童木》将于6月18日16时15分现身上海电影节,并举行国内首场媒体见面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新浪娱乐届时进行独家视频直播。

  进入视频直播间(将于18日16时15分开通)

  《阿童木》投资额高达5亿人民币,堪称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宏大的跨国合拍动画电影,汇集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的顶尖制作人,导演是成功执导《鼠国流浪记》好莱坞著名导演大卫·鲍沃斯。更有国际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和因《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走红的童星弗莱迪·海莫尔为其配音。光线影业作为《阿童木》在中国唯一的发行方,承担了其在中国内地的所有发行工作,发布会上光线影业总裁张昭将详细介绍《阿童木》的投资规模、制作团队、上映时间、国内配音等相关讯息。电影《阿童木》的内地官网也将落户新浪网。

  《阿童木》预计于10月中旬全球同步上映,承载起50年的辉煌与荣耀,划破时空完美归来。敬请关注6月18日下午16点15分新浪独家视频直播。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童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