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锦鹏将拍歌舞片 胡军演杂技刘嘉玲演现代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3:04  金羊网-新快报
关锦鹏将拍歌舞片胡军演杂技刘嘉玲演现代女性
关锦鹏导演(左)和著名摄影师杜可风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刘嫣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上带领一群年轻帅哥一起走红地毯的关锦鹏,昨天下午举行记者会,宣布自己的歌舞新片《用心跳》即将开拍,而且已经邀请到“老搭档”刘嘉玲胡军来出演。

  谈到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时,关锦鹏表示:“去年我在上海看到一群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在排练舞台剧《长河》,我惊讶于他们的表演,就决定为他们写一个剧本,那就是《用心跳》。为此我还专门买了两双白球鞋,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年轻,更接近这群学生。”

  主角是一群年轻的学生,但是配角却个个都很大牌。关导表示自己的老朋友刘嘉玲、胡军、李冰冰黄磊都将在电影中扮演角色,而且不仅仅是客串,还要让他们每个人都可以和年轻的演员有互动,让这些学生可以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东西。当记者质疑说胡军会不会跳舞的时候,关导说:“这个故事讲述的是6个上世纪30年代的杂技班少年,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世博会开幕前的上海,与12个学生发生了一段段如师徒、如朋友的感动故事。片中有很多的杂技场面,要使用很多的特效。演员们要飞来飞去。胡军出演那6个杂技少年的师傅,不止要教他们武术,还要教他们舞蹈。如果你看过电影《长恨歌》就知道,胡军其实跳舞的节奏感很好,很不错。”至于刘嘉玲的角色,关锦鹏说:“她答应来演,但她现在在拍《狄仁杰》,所以要等那边结束后,再和她商量角色的戏份问题。她的角色是一个现代的女性,戏份可长可短,看她的时间吧。”

  记者会上,著名摄影师杜可风专门前来捧场,两人很久之前合作过《红玫瑰与白玫瑰》。“我们曾经拍过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现在要拍穿白球鞋、牛仔裤的上海。摄影师的责任是给我关心的人和事一个新的面貌和精神,让观众看到改变。”杜可风说。这部《用心跳》将于六七月在上海开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