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骑马不敢斜视 穿10厘米高跟鞋很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25  北京晨报
范冰冰骑马不敢斜视穿10厘米高跟鞋很紧张(图)
穿着高跟鞋骑在马上,范冰冰紧张得要命,好不容易才把手挥起来。 晨报记者 杨莲洁/摄《十月围城》“开城”,三位主演秀“马”戏

  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杨莲洁)已经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秘密拍摄两个月之久的 《十月围城》昨日首次对媒体开放,陈可辛花费4300万人民币搭建的1905年的香港老城终于露出真容。在片中扮演富商太太的范冰冰昨天骑马出场,一身黑色骑马装配上10厘米的高跟鞋,加上紧张的动作和表情,看上去相当害怕。

  《十月围城》不仅阵容强大,在搭建外景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剧组花费1年时间,耗资4300万人民币,按照一比一的比例,在松江影视基地搭建了1905年的香港中环街景。昨日,这座封闭拍摄两个月之久的“围城”首次开放,不仅吸引了媒体,还吸引了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主席丹尼·博耶尔昨天带着安迪·麦克道威尔、黄建新、刘伟强等评委集体“翘班”,杀到“围城”。陈可辛赶紧将正在片场的甄子丹、范冰冰、胡军等主演叫出来和大家见面。

  昨天范冰冰一身黑骑装配上大墨镜,看上去俨然一位女骑士,可惜脚下一双10厘米高的高跟鞋露了馅儿。1905年的香港街道十分狭窄,这对骑马入场的范冰冰、曾志伟和胡军都是严峻的考验。胡军经过《赤壁》的磨炼,称得上“弓马娴熟”,控制着马一溜小跑到跟前。曾志伟和范冰冰则需要别人牵马前行,曾志伟还能在马背上挥手致意,范冰冰却一直手抓缰绳,目不斜视,看上去相当紧张,加上脚上的高跟鞋,看着让人直捏一把汗。不论旁边的摄影记者如何撺掇,范冰冰的双手就是不离开缰绳,不过最后还是敌不过大家的呼声,勉强腾出右手,象征性地挥了两下就赶紧在“马童”的帮助下溜了下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