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期待新片《唐山大地震》冲5亿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53  新浪娱乐

冯小刚期待新片《唐山大地震》冲5亿票房(图)

韩三平

冯小刚期待新片《唐山大地震》冲5亿票房(图)

王中军

冯小刚期待新片《唐山大地震》冲5亿票房(图)

冯小刚

冯小刚期待新片《唐山大地震》冲5亿票房(图)

IMAX首席执行官Richard L.Gelfond

  新浪娱乐讯 世界领先的娱乐科技公司IMAX与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集团——华谊兄弟股份有限公司6月16日在上海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两家公司将联手推出三部国产IMAX电影。其中,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指导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将作为合作中的第一部电影,于2010年7月在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城市和北美主要地区的IMAX影院上映。虽然该片还未拍摄,但导演冯小刚放下豪言表示:“要争取5亿元票房”。

  IMAX与华谊兄弟的联手合作将依托IMAX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不断扩大的市场规模和影院网络,把广受海内外华人喜爱的、最好的中国电影带向国际市场,让全球各地的影迷能身临其境地享受中国电影的非凡魅力。IMAX计划,明年夏天《唐山大地震》将在25-30家覆盖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IMAX影院上映。

  据悉,该片将于2010年7月28日在中国首映,故事围绕一个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7岁女孩展开,讲述了她在经历了这场吞噬20多万条生命的天灾之后,经历的人生转折和内心变化。可以预见,这部新片将和冯小刚导演的其他电影一样,成为年度中国最令人期待的商业大片。“IMAX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国际品牌,它用无可比拟的高质量画面和音效创造出身临其境的效果,为观众带来世界最前沿的观影体验。”冯小刚导演表示,“我最新的影片将重现毁灭性的唐山大地震,刻画那些在逆境中团结互助、抗击灾难的中国人。IMAX先进的电影放映技术将为这部电影提供最理想的视听效果。”

  对于目前影片的筹备进度冯小刚透露剧组正在唐山搭景:“要表现32年前的场景很麻烦,所以还要借助国内外的模型制作公司和电脑公司帮我们模拟很多场景”。同时他也表示:“在唐山搭的景,拍完以后我们就留给当地,希望能变成一个景点,可供大家参观”。”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