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微尘》首映 黄渤:比我强的青岛演员很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寻找微尘》首映黄渤:比我强的青岛演员很多
黄渤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由45名青岛籍演员联合出演的公益电影《寻找微尘》,昨天举行了首映式。黄渤在现场表示,青岛文艺人才比他优秀的多得是。

  《寻找微尘》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一对农村母女的故事:在女儿不得不从大学退学后,尽管母亲患重病急需救治费,但女儿还是到青岛将助学金还给捐资人。

  该片片中演员全是青岛人,包括倪萍唐国强黄晓明、黄渤等45人。黄渤昨天在首映式上表示,“这部片子展示了我们青岛演员的实力。”不过他说自己不是青岛演员中出色的,“青岛优秀人才很多,我是一不小心被大家看到了。”

  信报记者 赵明宇/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