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锦鹏《用心跳》开拍 胡军秀舞蹈刘嘉玲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1:12  东方早报

  《长恨歌》之后,关锦鹏许久未有新片问世。昨日在其新片《用心跳》的发布会上,早报记者发现,关锦鹏的新片主打歌舞,男主角是一群上戏的学生。关锦鹏透露,曾经与他合作《蓝宇》胡军会在片中“跳一段”,“如果你看过《长恨歌》就知道,胡军跳舞节奏感很好。”

  “去年我看到一群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在排练舞台剧《长河》,我很惊讶于他们的表演,就决定为他们写一个剧本,就是《用心跳》。”关锦鹏如此介绍自己的拍片初衷。影片配角个个都很大牌,关导表示他的老朋友刘嘉玲、胡军、李冰冰黄磊都要在电影中扮演角色,“他们肯定不只是几分钟的戏,如果戏份那么少,我没必要打这么多友情牌。”《用心跳》讲述六个1930年代的杂技班少年,穿越时空来到世博会前的上海。曾为王家卫《花样年华》炮制过梦幻镜头的摄影师杜可风表示:“我和关导拍过1930年代的上海(《红玫瑰与白玫瑰》),现在拍穿白球鞋、牛仔裤的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用心跳》 关锦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