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誓取5亿票房 7月杭州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3:19  新闻晨报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誓取5亿票房7月杭州开机
冯小刚誓取5亿票房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徐 宁

  昨天,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在上海电影节上与IMAX公司签约,宣布该片将以胶片和IMAX两种形式同时在院线上映。虽然《唐山大地震》尚未开机,但刚以3.5亿创下国产电影票房纪录的冯小刚仍然自信地表示要争取5亿元票房。话毕,场下一半嘘声,一半掌声。

  与之前创个人纪录的《集结号》近2000万美元投资相比,冯小刚这次的新片资金更加充裕。算上唐山市政府的6000万元支持,冯小刚透露目前已经拿到了1.5亿元的投资,尽管如此,他仍然喊穷,称自己压力太大,“别看咱们现在这些电影整天喊着票房几个亿,但实际上我们的赢利成本不是这么算的。《唐山大地震》的投资预计1.2亿元,超的话,可能会超到1.5亿,我尽量控制在1.2亿元以内”,说到这里,他扭头问身后的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要多少票房才能保本?”听到韩三平“3.3亿”的回答后,冯小刚立刻豪迈地说:“那我争取5亿元票房”。据悉,《唐山大地震》的剧组正在唐山搭景,不过影片将于7月先在杭州开机,拍一些震后的场景。

  IMAX近年来在好莱坞极为兴盛,《变形金刚2》《蝙蝠侠:黑暗骑士》等大片都使用了这种技术。虽然观赏感觉非常震撼,但由于技术成本过高,因此到目前为止,始终没有一部真正能在IMAX巨型屏幕上上映的国产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