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坐轿头一遭 当上帅气“打女”(图)

李宇春坐轿头一遭当上帅气“打女”(图)
李宇春坐轿头一遭,当上帅气“打女”

  “以前我们可以拍摄30年前的香港和50年前的香港,但拍摄百年前的香港却相当勉强,现在很多电影导演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昨日,贺岁大片《十月围城》监制陈可辛客串了一把导游,向前来参观的上海影节评委会主席丹尼·博伊尔大力宣传上海松江区胜强影视基地这座耗资4300万元人民币的“香港城”,令这位拍摄过《猜火车》和《贫民富翁》的英国顶级导演也止不住连声赞叹,“我从未看过如此壮观的外景地,甚至很想在这里拍摄一部关于香港的电影。”当天,《十月围城》在此举行盛大的开城仪式,首次对外开放了这个用钞票堆起来的“城市”,该片9位主演甄子丹胡军范冰冰曾志伟、李宇春、王学圻、王柏杰、巴特尔、释行宇也一一现场亮相。

  老香港“复活”震撼人心

  上午10点,《十月围城》剧组正式打开城门,把这座用重金打造的老香港城全貌对外展示。本报记者作为首批获邀入城的参观者,在里面的感受只能用震撼来形容。为避免在城中迷路,片方专门给入城嘉宾发放了游览地图。这里很多建筑中西合璧,从石板街下来,经过鸭巴甸街、威灵顿街,再经过皇后大道直到维多利亚港,剧组严格按照史料记载,还原了整个香港中环的景致,所有的店铺都是按照1:1搭建。陈可辛告诉记者,为让电影在12月18日顺利上映,现在已分了A、B两组一齐开工。前不久,为拍摄一个全景镜头,剧组动用了900名群众演员、40匹马,才让皇后大道热闹起来。有意思的是,因为造景逼真,松江当地负责人误以为在建商业楼盘,几次到剧组责令停工。

  丹尼·博伊尔的“倾城之恋”

  陈可辛正带领大家参观时,对面走来几个人,居然是慕名而来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丹尼·博伊尔等人。陈可辛迎上去,用流利英文介绍说:“在此之前,我们可以拍摄30年前的香港和50年前的香港,但拍摄百年前的香港相当勉强,因为很多老香港的建筑都不在了。所以这次我们花费巨资修建了这座100年前的香港城。”他指着街上的建筑向丹尼一一介绍,“虽然很多楼

  房背后都是空的,但从外观上看,都非常符合真实历史,每幢楼都有故事。”丹尼啧啧感叹,一连说了几遍:“Amazing!”(神奇),他说:“我来亚洲好几次,第一次在中国看到了这么气势恢宏的电影外景地,这在好莱坞和欧洲都难见到。”

  李宇春首拍电影演“打女”

  《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受访时透露:“这是一个发生在24小时内的惊心动魄的故事,简单两字概述,就是‘杀’和‘救’。”《十月围城》英文片名是《保镖与刺客》,一个很经典的商业片套路:一个伟人到港24小时,一场暗杀事先张扬,一群义士杀身成仁。而在片中饰演刺客和义士的都是大腕,当主持人宣布演员亮相时:甄子丹乘黄包车呼啸而入,胡军、范冰冰、曾志伟三架马车急驰而来,李宇春坐轿子登场,戏中扮演父子的王学圻、王柏杰从皇后大道闪身而出,巴特尔、释行宇带着“左右护法”亮相,最终,九位明星集结于石板街下,颇有“围城”之势。

  让成都影迷关注的是,李宇春的首次大银幕处女作就献给了《十月围城》。片中,任达华和李宇春扮演一对父女,春春片中名字叫“方红”,她在片中尝试了大量的武术动作,与王学圻、甄子丹、谢霆锋等均有大量对手戏。同时“方红”是梨园出身,到时候她会不会给观众唱上一小段京戏,也是影片的悬念之一。特派记者杨帆上海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