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开城 陈可辛摆阔吓坏丹尼-鲍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11  华龙网-重庆商报
《十月围城》开城陈可辛摆阔吓坏丹尼-鲍尔
《十月围城》主创合影

  昨日上午,《十月围城》举行了盛大的开城仪式,上海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丹尼·鲍尔和国际评委安迪·麦克道威尔等专程到场祝贺。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和导演陈德森携甄子丹李宇春、王学圻、巴特尔、范冰冰曾志伟等演员在城内等候嘉宾。

  如果没有人带路,很容易在城里迷路,所以剧组不得不给每个到场的记者准备了一张《十月围城》的香港中环地图。鲍尔看了后,啧啧感叹,一连说了几遍:“amazing(神奇)!”并盛赞这么气势恢宏的电影外景地:“从规模上讲,在好莱坞和欧洲都难以见到。”他更表示,这个外景让他下定决心拍一部关于香港的电影。

  黄建新则告诉记者,整个街景有4000多块牌匾,光是制作牌匾,就花掉了上百万元人民币。而剧组的主演出现时也非常有创意:甄子丹乘的是黄包车,胡军、范冰冰、曾志伟坐的马车,李宇春则是坐的轿子。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张世韬 发自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