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新片女主角换人 闫妮可能还说陕西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51  华商网-华商报
张艺谋新片女主角换人闫妮可能还说陕西话

闫妮

  正在拍摄中的《三枪拍案惊奇》,女主角王小华临时被拿下,西安演员闫妮接棒担任“谋女郎”。昨日张伟平向记者确定,闫妮20日前后进组拍摄,在影片中可能就讲陕西话。《三枪拍案惊奇》开拍已有一周,但是临时换角还是让人意外,王小华现在已离开《惊奇》剧组,取代她的是西安籍演员闫妮。“不是王小华的表演不好,而是这个角色更适合闫妮。”张伟平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说。对于闫妮会否在新片中继续说陕西话,张伟平说,“目前还没有定下来。”他称,闫妮将在20日前后正式进组。

  随着闫妮进组,《三枪拍案惊奇》是否会加入更多陕西元素,张伟平表示,秦腔肯定没有。

  另外,记者昨日还了解到,该片拍摄十分紧张。其中倪大红本来昨日要出现在上海电影节上,为其主演的另一部西部电影《生日》宣传,但最终没能成行,因为没有得到张艺谋“准假”。

  即将进组的闫妮昨日谢绝记者采访,但离开了剧组的王小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北京时,都觉得她合适这个角色。到甘肃后,她跟其他演员还对过台词,但在电影开拍后临时换人,让她也有些纳闷和委屈。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艺谋 闫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