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内定影帝?上海电影节不愿澄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56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内定影帝?上海电影节不愿澄清(图)
6月15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角逐热门影片《白银帝国》,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郭富城笑谈自己因一贯的敬业精神,致使今天被人称为“艺术家”,不过导演姚树华(左)当场盛赞主演郭富城演技为“入行最佳”。中新社发潘索菲

  中新网6月17日电 由台湾富商郭台铭出资拍摄的《白银帝国》传出男主角郭富城内定将夺得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影帝荣衔,但主办单位却未明确对外澄清传闻。

  “中央社”消息,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自6月13日在上海影城热闹登场,共有包括《白银帝国》在内的12部影片角逐金爵奖。

  自上海影展揭幕以来,《白银帝国》挟着唯一一部由台湾、大陆与香港两岸三地合拍影片的优势,加上系两岸颇具知名度的台商郭台铭独资拍摄,演员也是实力组合,例如男主角为知名的香港艺人郭富城,女主角是内地近年崛起的郝雷,搭配著名的“皇帝小生”张铁林助阵,坚强的阵容,让《白银帝国》未演先轰动。

  不过,就在金爵奖即将揭晓之前,却传出《白银帝国》男主角郭富城是最佳男主角内定人选,媒体记者甚至在主办单位安排《白银帝国》剧组人员在上海影城公开亮相的记者会上提出这个疑问,希望相关单位能澄清传闻的真假。

  尽管如此,主办单位在记者会上却要求媒体记者,千万不能把这个说法公开传播出去,因此郭富城内定嬴得金爵奖最佳男主角的传闻非但未能获得澄清,反而越传越盛。

  至于郭富城本人则谦虚的表示,他只是把自己定位为艺术工作者,全心全力扮演好剧中的角色,兴趣在拍戏,至于得奖与否并不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银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