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亮相 张一山从童星变“打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19  天天新报

  新报讯 昨天《家有儿女》中调皮捣蛋的“小刘星”张一山带着电影处女作《寻找成龙》亮相上海电影节,和一直以真功夫见长的内地打星吴樾、主持人王翰涛一起宣布签约北京华城传媒。接受记者采访时,今年即将升入高三的张一山迫切地希望摆脱“童星”形象,向多方位发展。

  《寻找成龙》是由成龙和中影儿影厂联合打造的青春励志片,张一山扮演喜欢功夫的印尼华裔少年,因为中文差而被人嘲笑,便来京寻找成龙学功夫。公司为了让张一山摆脱“童星”形象,专门送他到韩国跟随韩国舞王南贤俊学舞蹈,接下去他将拍摄一部歌舞片。张一山表示,他最喜欢的还是动作戏,希望能向成龙大哥看齐,将来也做一名武打巨星。

  ○潘昕 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