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万零五千》首映 杨若兮出演黑色幽默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40  海峡都市报
《十万零五千》首映杨若兮出演黑色幽默片(图)

杨若兮(右)

  特派记者 柳庆庆 文/图

  本报讯 昨日,入围本届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黑色幽默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举行首映活动。女主角杨若兮一袭抹胸公主裙亮相(如图),高贵甜美,完全不同于片中搞笑的农村小姑娘形象。杨若兮表示,在这部喜剧电影中真可谓“形象百变”,对自己挑战不小。

  《欠我十万零五千》用黑色幽默的手法拍摄了农民工维权的故事。杨若兮在片中扮演村姑小凤。片中杨若兮时而是农村姑娘,时而是婚托儿,每次出场都笑料十足。

  对于此次能入围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杨若兮表示非常开心,她说自己很看重这个奖,能得到媒体的认可不亚于得到专家评委的褒奖。同时,连日来《生日》《走着瞧》等多部国产新片也在传媒大奖上接连首映,本报电影记者作为评审团一员,也对影片一一打分投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