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锦鹏杜可风铺路 《用心跳》献礼世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57  东方网
关锦鹏杜可风铺路《用心跳》献礼世博会(图)

关锦鹏与杜可风两位大腕支持世博会

  东方网记者乔礼6月17日报道:由香港导演关锦鹏导演的新片《用心跳》将于六月底开机。16日下午,关锦鹏和摄影杜可风亮相上海媒体见面会。这部新戏由18位新人担当主力,此次关锦鹏大打友情牌,力邀胡军刘嘉玲等“大腕”为新人铺路。

  胡军刘嘉玲变“配角” 为新人铺路

  《用心跳》是一部音乐剧电影,讲述了六个三十年代杂技班的少年,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世博会前的上海,与二十个学生成为好朋友的感人故事。关锦鹏这次启动了全新人的阵容,所有主演全部是来自上海戏剧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的学生。但他也透露,届时胡军、刘嘉玲、黄磊等大牌明星均会在影片中出现。“我找他们来并不是跑龙套的。”关锦鹏解释说,这些大牌明星和新人之间肯定会有互动的演出,经过互相间的对戏,新人能有更多收获。“用影帝影后带动新人,也是一种传承的体现。”

  新人未现身集体培训中

  记者会上,这些新人演员并未出现,关锦鹏表示,所有人正在秘密培训中。“早在两个月前,所有的训练课程就已经开始了。”这些课程包括音乐、舞蹈、台词、表演等,全都由专业老师授课。“他们中的很多人有舞台剧或者音乐剧的经验,但是缺乏和电影镜头的接触。”他希望在月底开机时,这些新鲜的脸孔能让观众眼睛一亮,也希望这批由他亲自挑选的学生们能够在胡军、刘嘉玲、黄磊等大腕对戏时能够激荡出新的火花。

  《用心跳》为上海世博献礼

  《用心跳》的故事背景是世博会召开前的上海,关锦鹏表示,现在在上海的街道,随处可以感受到迎世博的气氛,他希望和杜可风透过镜头,将这些画面捕捉下来,不仅可以暗示剧中人勃发的年轻能量,也为上海世博会前留下一份影像纪录。关锦鹏还表示,他会将上海这座城市的元素用最具新意的方式表达,与之前《阮玲玉》《长恨歌》中的上海有着“天壤之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