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热盼票房达五亿 IMAX技术还原唐山地震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翟晓林) 昨日记者在沪获悉,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将成为首部国产I~MAX电影,于明年7月“大”秀天下。但冯小刚想的更为现实:不到3.3亿元票房,本就收不回来,希望电影能卖到5个亿,也希望IMAX影院能帮忙收五六千万回来。

  电影《唐山大地震》围绕—个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7岁女孩展开故事,讲述她在这场吞噬20多万条生命的天灾之后,经历的人生转折和内心变化。

  冯小刚接受采访时开口就是“信心”与“压力”并重。—方面是“有信心拍好”,因为唐山下了很大决心做好这部电影,他也自信会拍—个非常感人的故事。另—方面,他也非常担心票房回收问题,“卖2个亿的票房,投资者只能收回8000万,还亏2000万,所以这部电影投资1.2到1.5亿,要收3.3亿票房才能保本”。他直言,希望电影最终能卖到5个亿,也希望IMAX影院能帮忙收五六千万回来。

  冯小刚称,剧组正在唐山搭景,但会先在杭州开拍,也会去四川取景。关于—直秘而不宣的主演阵容,冯小刚仍然保持神秘,称虽已确定,但要到开机发布会时才宣布。

  据悉,《唐山大地震》将于明年7月在中国、亚洲其他城市和北美主要地区的25-30家IMAX影院上映,成为第—部使用IMAX技术的中国主流商业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