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形杀》情节离奇 主演冯波戏外也查命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2:31  新浪娱乐
《无形杀》情节离奇主演冯波戏外也查命案(图)

冯波生活照

《无形杀》情节离奇主演冯波戏外也查命案(图)

冯波《无形杀》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首部聚焦“人肉搜索”的电影《无形杀》将于近期在上海电影节上举行首映。影片情节由一具无头女尸展开,片中女一号冯波为了演好破案神勇的女警还特意在刑警队实习两个月,期间参与侦破的也正是一个无头女尸案。

  电影《无形杀》由王竞导演,印小天、冯波、李易祥汤嬿联合主演,影片放眼关注近几年全民关注的热门话题“人肉搜索”,讲述了由一具无头女尸引发的“网络通缉”案件,情节离奇复杂,悬疑丛生。冯波所扮演的女警在经过一系列艰苦取证调查后,终于得悉了事件真相,同时这一角色也是片中最为重要的线索人物。

  据冯波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特意去江苏徐州的刑警队实习了两个月,组里甚至连一个女刑警都没有。在实习期间,冯波跟随侦破了一个特别完整的案子,巧合的是,与《无形杀》影片一样也是一个无头女尸案!冯波说,拍摄期间自己全身心沉浸在警察的角色里,再加上受到实习期间真实杀人案件的震动,有时候甚至会吓的睡不着觉。

  《无形杀》颇具现实批判性,冯波坦言题材有些沉重,她表示演员出演一个受到关注的影片、去体验角色,是件挺幸福的事情。冯波也希望自己的一系列努力塑造,能够带给观众一个真实干练的女警官角色。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无形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