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拍悲剧《地震》 放言票房五个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13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邱晨 上海报道)昨日下午,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片将成为中国首部使用IMAX技术拍摄的影片,并将于明年7月全球上映。而面对这部投资达1.5亿人民币的悲情色彩新片,以拍喜剧见长的冯导却在发布会上再放豪言:希望影片能卖到5个亿。

  按照中国目前的票房收入分成,如此规模的投资,《唐山大地震》票房至少要达到3.3亿才能“保本”。冯小刚一点也不担心:“虽然压力大,但我希望能做到5亿票房,我有信心,也有很大的压力。”

  对于这部新片的筹备情况,冯小刚表示,目前影片正在当年地震的发生地唐山搭景:“33年前的地震将那里全部毁坏,我们想要恢复当时街道的情况,我希望拍摄完影片后这些景还能留下,可以提供给游客参观。”

  而对于媒体最关心的主创阵容问题,冯小刚虽然表示主演目前全已定下,但对具体的人选却依旧不愿透露。此前有消息称,影片中会有体现汶川大地震的相关情节,对此,冯小刚也肯定了该片将在四川灾区取景,该片的首映式将在唐山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