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首度接拍商业片:这是武侠版《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14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邱晨 上海报道)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贾樟柯终于揭晓其首部商业片为《在清朝》。昨日,贾樟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片将是他代表作《站台》的武侠版。

  贾樟柯称,《在清朝》发生在清朝末年,不乏武打戏,也将融合喜剧元素。他介绍,虽然这部电影的故事主线是“武术”,但这将会是一部“反武侠片”。他认为,“这部电影颠覆了以往武侠片中那些英雄无所不能的传统,堪称武侠版的《站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