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走路上学》演老师 挑战极限感动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53  新浪娱乐
曹曦文《走路上学》演老师挑战极限感动成龙

曹曦文黑衣优雅

曹曦文《走路上学》演老师挑战极限感动成龙

成龙

曹曦文《走路上学》演老师挑战极限感动成龙

曹曦文和两位小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彭氏兄弟执导的电影《走路上学》成功入围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将参与亚洲新人奖的角逐。这部反应云南怒江边一对穷困姐弟为了能走路上学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的影片,在选送电影局审查之后得到的评价是“唯美、纯粹、沉稳”,甫一面世便被圈内誉为“本年度最纯粹的温暖与忧伤”。曹曦文在片中勇敢挑战飞跃怒江的极限,感动了国际影星成龙,亲自为影片献唱主题曲。

  著名女星曹曦文在影片中饰演支教山区的聂老师,这个角色的善良坚持和心怀大爱深深地感动了她:“很多参与支教的人,最后都会逃离那个地方,他们不能忍受这样的贫苦和淡泊。但是聂老师觉得她还有未做完的事业,这里的孩子们还需要她,她也有义务和强烈的愿望想要帮助他们改变现状。于是她留了下来,没有物质的满足,甚至没有爱情,就在这个地方奉献了自己。”

  曹曦文真诚而动情的演绎丝丝入扣地诠释了这个感人的女教师形象,以震撼人心的表演成为了上海电影节参展影片中令人瞩目的黑马。曹曦文知性婉约的气质和这个角色契合得恰到好处,柔美而坚定,安静中蕴含着热烈的感情。为了拍摄溜索横跨怒江的镜头,她更是冒着头发被锁链剐住的危险,克服恐惧挑战极限,连续拍摄了多次,勇敢执着的精神感动了剧组人员,也打动了国际影星成龙,他倾情为影片献唱了主题曲《一路》。

  据悉,《走路上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走路上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