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变身纯爱女子 素颜演出《一路有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7:45  新浪娱乐
text1 《一路有你》剧照
text2 黄奕

  新浪娱乐讯 由黄奕古天乐莫文蔚主演的爱情文艺片《一路有你》已经顺利完成拍摄任务,进入到了后期制作。二度挑战“文艺片”,黄奕化身纯爱女子,围绕“爱”而展开一系列的故事。为了突出影片的真实性,黄奕全程素颜演出。

  《一路有你》讲述古天乐所饰演的司机意外撞死了黄奕的丈夫,黄奕出现后,“司机”古天乐与莫文蔚之间的感情也发生了改变。有场戏是古天乐追黄奕到她打工的婚纱影楼,想挽回两个人的感情。导演希望把电影拍的很真实很生活化,除了要求演员的表演自然外,连妆都要求生活化。因此片场可以看到,黄奕不施黛粉,基本就是“裸妆”。

  从影片开拍到拍摄完毕,《一路有你》剧组辗转惠州、深圳到广州等数个拍摄地点,导演赵崇基表示,一是因为古天乐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货车司机,他在一次事故中轧死了黄奕的丈夫,从而卷入了黄奕的生活之中;二是因为黄奕一路躲避古天乐的照顾,而古天乐总是能找到她,两人上演着言情版的“猫鼠游戏”。

  除了演员阵容强大,电影最后的结局堪称是最大的看点,黄奕能不能和“凶手”古天乐走到一起,众主创都守口如瓶,看来只能等影片上映时才能揭晓谜底。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