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人区》召开新闻发布会 宁浩未来想拍古装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无人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宁浩未来想拍古装片
徐峥
《无人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宁浩未来想拍古装片
余男
《无人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宁浩未来想拍古装片
宁浩

  信报讯 17日下午,宁浩导演的西部片《无人区》在上海影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徐峥、余男等一同出席。宁浩表示,新片不存在转型问题,自己没有太多的票房压力。

  发布会现场摆放了徐峥、黄渤、余男等人物的海报,画面风格粗犷奔放。会上先放映了一段预告片,西部风情展露无遗,动作、特技场面叫人眼花缭乱。不过这个短片重点展示了电影风格,没有涉及剧情。

  谈到影片会不会跟观众期待有落差,宁浩形象地说:肯定不会是想见一个男的,结果成了一女的,他还是原来的那个他。《无人区》是一部好看的商业片,观赏性十足,但他也融入了自己的思考在里面。宁浩还说,特别期待观众能见到《无人区》,将来自己还打算尝试更多的新类型,比如古装戏等。

  由于《无人区》在新疆沙漠里拍摄了4个月外景,徐峥没能陪伴在妻子陶虹身边。他为此感到愧疚,希望两人以后在一起的时间能越多越好。余男这次还是上海电影节的亚洲新人奖评委,有记者希望她从评委角度上来评价一下宁浩,余男说无论商业与否,宁浩在艺术方面还是很有才华的。CFP/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无人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