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工作太忙研究生延期毕业(图)

赵薇工作太忙研究生延期毕业(图)
赵薇(资料图片)

  6月,正是高校学子如火如荼提交论文准备答辩的时节。2006年入学攻读艺术硕士(MFA)课程的赵薇,也到了毕业的当口。然而这一年多来,赵薇接连参演几部大制作影片,频频在宣传活动里曝光,日程表被演艺事业占得满满,她是否还能顺利戴上硕士帽呢?

  4日,记者前往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部,采访了主任孙欣老师,她向记者独家证实“赵薇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毕业作品,会延期毕业。”看来,要改口叫硕士赵薇,得再等一年了。

  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部孙欣主任告诉记者,赵薇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毕业作品,因此学校也没有安排她答辩。孙主任对记者说:“今年初,赵薇就已经口头上向学校表达了延期毕业的意向。”

  与赵薇同届的导演专业研究生一共有6人,其中包括2005年金鸡奖最佳处女作导演万玛才旦,孙主任透露,“没有按时提交论文的不止赵薇一个,因此现在不好说到底有几个人会延期毕业。”

  记者最后与赵薇经纪人陈蓉取得联系,当记者表明是想询问赵薇研究生答辩的事情后,陈蓉非常爽快地承认赵薇毕业的事儿得延到明年,“赵薇学这个东西不是学给别人看的,确实,毕业作品用DV拍拍交上去也是OK的,但她还是希望做得更好、更慎重一些。从去年到今年她工作实在太忙了,她不想短期应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