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女王周迅拍《风声》险崩溃

  《风声》的剧情一直被遮掩得密不通风,只是从曝光的剧照中透露了片中会有酷刑的环节。昨(17)日,导演高群书透露,周迅在拍摄剧中受刑段落时,因入戏过深,而令自己几近崩溃。

  据导演透露,周迅所受的绳刑,与一般的刑罚不同,形式极为残忍。让在拍摄过程中作为导演的自己都不忍再多看一眼,几度停机休息。周迅表示,要想演好这个角色真的需要很强的忍耐力和承受力,其中角色给周迅带来的身心双重折磨与痛苦,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到的。

  此外,周迅近日曾在一天内出现在两个大型环保盛典——“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颁奖典礼及“2009风尚大典”上,并一举摘得3项环保大奖,创环保3连冠,成为娱乐界当之无愧的环保女王。早报讯 (记者 常雄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