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杰:《树》获合作很开心 希望王宝强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10  新浪娱乐
韩杰:《树》获合作很开心希望王宝强出演(图)

导演韩杰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中国电影项目创投”项目揭晓,曾执导过《赖小子》的导演韩杰以其新片计划魔幻电影《树》获得华柯与柯达公司价值8万元的等值技术服务,并与博纳影业、东阳映画在创投会期间确立合作关系,并拟投入拍摄。在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时,他透露,已经在和王宝强商谈剧本,希望他能够出演该片男主演。

  新浪娱乐:入围拿到这个奖有什么感想?

  韩杰:我是第一次参加国内的电影节,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投资平台。对于国内年轻的导演,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的。

  一方面见到了很多投资商,包括欧洲做的很好的发行公司,日本的投资方和欧美的制片商,另一方面也可以跟同行的年轻导演彼此学习,互相交流。今天晚上也给了我很多鼓励,包括来自两个公司的合作意向的确定,以及华柯与柯达公司的后期支持,挺开心的!

  新浪娱乐:现在有了合作支持,大概会什么时候正式进入拍摄?

  韩杰:接下来我会回北京,先筹备,去选外景地。这次我准备在东北拍这部电影,因为东北的语言放在电影里面就像小品一样,有很广的传播能力。

  新浪娱乐:你会选择东北的演员吗?

  韩杰:我会选择很多东北的演员在电影里担任主要角色,主演我正在跟王宝强聊,希望他能有好的档期与我们合作。我们会一起再深入谈这个剧本,这个电影对于王宝强和我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契机。这个电影将是中国首部魔幻电影,人物都很丰富,对我来说驾驭起来可能有一定难度,但对于男主演来说,如果王宝强能出演这个角色,对他也是很有意思的挑战。

  新浪娱乐:保利博纳、东阳映画这两家与你达成合作意向的公司,对你的创作有什么样的要求?

  韩杰:我们在创投期间开过两次会,回去以后会再深入地谈。

  新浪娱乐:八月份你会去洛迦诺电影节吗?

  韩杰:对,今年正好是双喜临门,今年的8月份我会和来自中国的其他11个项目一起去洛迦诺参加“开门计划”,也相当于创投会,会有一些在欧洲市场上活跃的制片人与我们洽谈。赵静/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