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亮相上海电影节 有望与瑞士名导演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48  新浪娱乐
黄璐亮相上海电影节有望与瑞士名导演合作(图)

黄璐现身上海电影节

黄璐亮相上海电影节有望与瑞士名导演合作(图)

黄璐助阵瑞士专题影展

黄璐亮相上海电影节有望与瑞士名导演合作(图)

黄璐与瑞士导演交流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黄璐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亮相在电影节上举行的“聚焦瑞士”专题影展。在影展上,黄璐还受瑞士新锐导演oliver paulus的邀请,在瑞士出演他的下部新片。

  黄璐大玩分身术 优雅亮相瑞士影展

  应瑞士电影协会的邀请,黄璐出现在当天上海电影节上举行的“聚焦瑞士”专题影展,为影展助阵。此前还在北京忙于新片《护子印》拍摄工作的黄璐,大玩分身术,精神抖擞,以短裙性感亮相上海。据黄璐透露,她的新片工作目前已经接近尾声,接下来她将在上海好好感受一番电影节的热闹气氛。

  “聚焦瑞士”影展上,瑞士著名导演、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审Xavier Koller携女导演Ursula Meier、新锐导演 Oliver Paulus等瑞士优秀导演与媒体见面。Xavier Koller曾于1991年凭借《希望之旅》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Oliver Paulus则凭借浪漫爱情片《美味之恋》引起人们的关注。

  黄璐延续国际路线 有望与瑞士名导合作

  据瑞士电影协会代表介绍,一部讲述中国人在瑞士的电影正在拍摄。“希望以电影为载体,激发公众对瑞士文化的兴趣。” 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如是说。而这样一部意义非凡的影片着实令人期待。在影展上,黄璐还受导演oliver paulus的邀请,出演他的新片。影片同样着重中瑞两国的文化交流,讲述一个中国姑娘在瑞士的故事。

  作为一个坚持多年拍电影的80后女演员,黄璐一直与国际导演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去年与郭小橹合作的英语片《中国姑娘》,以及主演斯里兰卡导演 vimukthijayasundara的《从天而降》,都在国际影坛上获得了不少肯定与关注。在欧洲和美国,黄璐深受影评人的喜欢,均给予她“具有沉谧的气质和超凡的演技”、“反差极大,令人惊喜”等极高的评价。美丽、沉静、坚韧、有张力,黄璐带有东方特色的青春气息为世界着迷。chus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