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赴华谊夜宴 与范文芳压轴出场风光无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1:02  新浪娱乐
李晨赴华谊夜宴与范文芳压轴出场风光无限(图)

范文芳(左)与李晨红毯压轴

李晨赴华谊夜宴与范文芳压轴出场风光无限(图)

李晨和哈利贝瑞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娱乐旗舰华谊兄弟上海电影节开幕之际,在外滩举办规模空前的明星盛宴,前来助阵明星大腕众多,风光丝毫不输前日的开幕式,甚至被媒体誉为娱乐界的“豪门夜宴”。李晨牵手范文芳压轴出场,并与哈利贝瑞合影,风光无限。

  当晚出席的嘉宾有冯小刚、林建岳、张国立、高群书、何平李冰冰周迅张涵予苏有朋、李晨、范文芳、李宗翰陈思成吴镇宇陆毅黄秋生段奕宏安以轩霍思燕黄觉等几十位明星。值得一提的是,近来风头正劲的李晨,与御姐范文芳搭档压轴出场,耀眼光芒引发现场一阵炫目镁光灯猛拍。

  压轴明星派头十足

  当晚,华谊旗下明星乘坐辉腾座驾至外滩红毯,段奕宏、张涵予、周迅、李冰冰、冯小刚等先后走过红毯,最后亮相的是李晨和范文芳,两人出众的气质震慑全场,成为当晚谋杀菲林最多的明星之一,婚后首度亮相的范文芳身穿黑色紧身衣风姿绰约,温婉优雅,型男李晨银灰色质感西装在镁光灯下泛着冷峻光芒,帅气潇洒,派头十足,华谊对两人未来的规划从他们压轴出场的安排上可见端倪。

  与哈利贝瑞合影被称有夫妻相

  上海电影节上,国际巨星哈利?贝瑞、克里夫?欧文的亮相令不少明星变成了追星族,李晨坦诚自己很欣赏克里夫?欧文在《人类之子》之子中的表演,看了很多遍学习模仿,自己拍《生死线》《虾球传》时有很多玩枪的桥段,也是向他借鉴的,所以见到自己的偶像非常开心,李晨说:“我和他也简短交流了一下拍枪战戏的经验,虽然有一定的危险性,但那种感觉实在太刺激了,我们都很享受。”李晨与哈利?贝瑞虽是初次见面,但她对内地这位新人还是颇多好感,热情交谈几句后,便有不少媒体看出两人具有夫妻相,纷纷要求他们合影留念。chuya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