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评宁浩对自己很残酷 自曝仍和王全安有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1:0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即使逃到“无人区”,余男都免不了被记者追杀八卦新闻,昨天被问到如何看待“红了就甩男友王全安”的传闻时,余男很无奈:“我还没有红到那个程度吧。现在我们之间还是很友好,过年过节都会联系。我也想有一个人能从20岁一直陪伴我到生命最后,如果不能实现,那就只能希望下一次恋情更好。”

  据说电影《无人区》里最惨的角色就是余男,不过她回忆起来显得云淡风轻:“除了飞车我们不会之外,爆炸和骑马追逐的镜头都是我们自己完成,没有替身。拍摄环境也很辛苦,白天气温大约50℃,夜晚要穿军大衣。”

  余男还评价宁浩是一个对自己很残酷的导演。“很多危险的戏份他都自己上阵试戏,有一场是我要打徐铮一巴掌,可能是觉得我下手不够狠,他对我说,你看我,然后狠狠地扇了自己一巴掌,声音很大。还有一场是给演员示范怎么拿铁锤敲自己的脑袋,虽然不是真的铁锤但也是一把挺硬的道具铁锤,他咣咣地拼命往自己头上敲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