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心跳》胡军刘嘉玲“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1:34  生活新报

  本报讯 前天下午,歌舞轻喜剧电影《用心跳》亮相上海电影节,导演关锦鹏携摄影师杜可风双双登场。这也是这对老搭档在拍摄《红玫瑰与白玫瑰》之后,时隔15年首次合作。尽管主角都是新人担纲,但客串的角色却都是大腕。除了黄磊小宋佳之外,胡军刘嘉玲这对前度绯闻男女友也双双加盟,成为本片的最大亮点。

  据关锦鹏透露,刘嘉玲的角色是一个现代的女性,角色戏份可长可短,看她的时间。胡军则出演6个30年代小孩的师傅,不只教他们武术,也教他们舞蹈。

  发布会现场,除了导演关锦鹏和摄影杜可风,出演的几位大明星都没有现身。对此,关锦鹏表示:“我是个纯粹做电影的人,明星们很多人问我要不要来,我说不勉强你们。你看胡军那天参加开幕式,他又要加盟《用心跳》剧组,又要参与《机器侠》和《花木兰》剧组,实在很累,很为难。朋友之间心里知道就好。”

  谈到拍《用心跳》的初衷,关锦鹏坦言是因为去年在上海看到一群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在排练舞台剧《长河》,惊讶于他们的表演,就决定为他们写一个剧本,就是《用心跳》。“我还专门买了两双白球鞋,为了让自己更年轻,更接近这群学生。”

  关锦鹏同时表示自己心中理想的歌舞片是 《芝加哥》那种,“不是从头跳唱到尾,而且这片子里还有武术。说的是6个30年代的杂技班少年,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世博会前的上海,与12个学生发生一段如师徒、如朋友的感动故事。有很多的杂技场面,要使用很多的特效,演员们要飞来飞去。”祁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