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玉武二度对阵甄子丹 《锦衣卫》苦练拉脚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3:42  新浪娱乐
戚玉武二度对阵甄子丹《锦衣卫》苦练拉脚筋

戚玉武(右三)随《锦衣卫》剧组走红地毯

戚玉武二度对阵甄子丹《锦衣卫》苦练拉脚筋

戚玉武在《锦衣卫》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锦衣卫》剧组亮相上海,主演吴尊戚玉武徐子珊出场。继《画皮》之后,戚玉武在《锦衣卫》中将再度对阵甄子丹,戚玉武也表示为了打得更好看自己每天苦练“拉脚筋”,现场还和吴尊大方过招秀功夫给大家看。

  吴尊戚玉武现场过招秀功夫

  电影《锦衣卫》于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新闻发布会,主演吴尊、戚玉武与徐子珊出场,导演李仁港及另外两位主演甄子丹、赵薇则遗憾缺阵。此前导演李仁港宣布进行公开招募的片中女杀手“脱脱”一角,也藉由本次发布会正式宣布,敲定由网络票选最高支持率的徐子珊出演。

  《锦衣卫》中不仅女杀手“脱脱”武功了得,吴尊与戚玉武饰演的各路正邪锦衣卫也都身怀绝技。据介绍,吴尊在片中将手执弯刀,装有神秘机关,戚玉武则持一把沉重柴刀,他更是为此苦练武术。现场吴尊和戚玉武两位帅哥还应粉丝及传媒热情要求临场过招,姿势有模有样十分帅气,可见苦练痕迹,也引发喝彩尖叫连连。

  再度对阵甄子丹 戚玉武狂练功

  在2008年的魔幻片《画皮》之中,戚玉武饰演飞天蜥蜴,曾与甄子丹出演的斩妖侠交过手,这次二人在浪漫武侠电影《锦衣卫》中是第二次操戈相逢,但会有大大不同。戚玉武表示,《画皮》跟《锦衣卫》是完全不一样的两种武打,《画皮》特效部分比较多,而《锦衣卫》绝对是真刀真枪真功夫的体现。

  再度和甄子丹大哥交手,戚玉武坦言格外珍惜这种过招机会,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也令导演李仁港称赞有加。“上次没有和子丹大哥打过瘾,这次要再多过几招!”不过,练功的辛苦也成为不可避免的事,戚玉武此前没有武术功底,光练功基础功课“拉脚筋”就令他痛苦不堪。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锦衣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