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观众质疑冯小刚《集结号》没国民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34  新浪娱乐
台湾观众质疑冯小刚《集结号》没国民党(图)

冯小刚批评台湾男星娘娘腔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6月17日下午与侯孝贤陈国富同台座谈,导演李行、朱延平等圈内人到场旁听。冯小刚批评台湾男演员或者口齿不清或者娘娘腔,而陈国富则现场爆料称冯小刚《集结号》本来是想找刘德华演的,现场观众则质疑《集结号》中没有国民党,只有解放军。

  刚参加完上海电影节的冯小刚透露,最看不惯的就是部分新生代演员,演技不成熟,对排场要求却很多,“明星要坐头等舱、经纪人也要坐头等舱,造型师还得从台湾、香港请,助理还要一人一间房,看电影节主办单位浪费这钱,别闹了,以为是哪位祖奶奶?”

  在冯小刚眼中,大陆真的有票房号召力的只有葛优;香港数一数还有刘德华、成龙李连杰甄子丹梁朝伟周星驰。女星方面,冯小刚觉得以前的巩俐、现在的舒淇有观众缘。其他像什么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粉丝很多但是不一定会买票看他们的电影。

  冯小刚还批评台湾男演员不是口齿不清就是说话娘娘腔,让现在大陆男演员跟着学,像他就常警告黄晓明,衬衫扣子不要开得低低的。有人问他是不是指周杰伦,冯小刚说:“绝对不是,周杰伦很男人。”冯小刚觉得台湾男演员应该像寇世勋,一站出来就很Man,演技又好。他称赞《喜宴》《饮食男女》的郎雄、归亚蕾张艾嘉刘若英,他们的演技才够写实。

  陈国富则现场爆料冯小刚拍《集结号》本来想找刘德华演出,但换成张涵予,让张涵予得了金马影帝。现场有观众质疑片中只有解放军,没有国民党,冯小刚不疾不徐地说,张涵予能以解放军得金马影帝,证明金马奖够包容,评审够专业,《拯救大兵》片中只有美国兵,没有德国兵,在德国照样大卖。X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集结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