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搬超大银幕 冯小刚要赚5亿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8:5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娱乐科技公司IMAX与华谊兄弟公司前日在上海宣布,将联手推出三部国产IMAX超大银幕电影。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将成为第一部,于2010年7月全球公映。

  冯小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相信这会是一部感人的电影。唐山政府投资了6000万元人民币,总共有1.2亿元人民币的投入,这对我来说,票房压力很大。”冯小刚算了笔账,《唐山大地震》的票房要达到3.3亿元才能保本。“我希望这个戏能达到5亿元票房。”冯小刚透露,该片将在河北唐山、四川成都和浙江杭州等地取景拍摄,目前剧组已经在唐山搭景,复原1976年唐山地震前的街道样貌。“我们找了国内外的模型制作公司配合,再加上电脑特技制作。希望完成之后能把这些景留在那里,供游客参观。”

  中影总裁韩三平告诉记者,用IMAX超大银幕表现中国题材,以前因为很多原因没有成功,这次的合作很有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