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文康亮相上海电影节 大将之风引国际品牌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20:31  新浪娱乐
袁文康亮相上海电影节大将之风引国际品牌关注

袁文康(右)初显大将之风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华谊旗下艺人袁文康身着华丽礼服帅气亮相红毯,其俊朗的外形、沉着的气质赢得了现场影迷的极大瞩目,一举打破了争奇斗艳的女艺人们一统红毯天下的格局,成为了开幕式上令人惊喜的亮点。

  华谊航母  重磅出击

  本次上海电影节开幕式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其中华谊兄弟更大手笔地派出了包括安以轩陈思成段奕宏董璇邓家佳范文芳霍思燕刘芸罗海琼李晨李冰冰李宗翰任程伟苏有朋汤嬿吴佩慈、袁文康、赵毅周迅张涵予在内的数十名当家艺人,并史无前例地以“《追影》+华谊群星+《风声》”的“华谊方阵”重磅亮相。作为内地影视航母的华谊公司,此次借电影节之际高规格豪华阵容亮相,展示了华谊兄弟集团在国内娱乐圈无可匹敌的霸主地位。正可谓“华谊一出,谁与争锋”!

  袁文康初显大将之风

  开幕式当晚,华谊旗下新晋小生袁文康身着一身黑白色精致礼服亮相。简洁又不失细节的设计,加之完美的剪裁,尽显袁文康成熟、优雅的男性气质,一出场便赢得了现场极大瞩目。

  此前,凭借着自身亮眼的外形条件、超越同龄人的出众演技以及华谊这个宽广的平台,袁文康已先后出演了《集结号》《拉贝日记》等热门大片,无论是红领巾指战员“王金存”,还是无声胜有声的中国士兵“顾”,袁文康诠释起来都是张弛有度,充满了爆发力。两战告捷的袁文康乘胜追击继续攻坚大荧幕,接下了宁瀛导演的新片《A面B面》,与张静初在片中大谈精神病人的禁忌之恋,让人浮想联翩。

  正是由于电影之路的顺畅,此番出征上海国际电影节,袁文康获得了国际品牌HUGO BOSS的全程赞助。后者看重了袁文康健康、优雅、时尚的形象与品牌气质十分契合,于是有了这次全程慷慨赞助精美华服的愉快合作。能够为挑剔的时尚圈所青睐,继而又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大出风头,袁文康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对此,袁文康笑言:“希望下次来上海,不只做个看客,还能有机会带走一座属于自己的奖杯。”言谈举止间已初显大将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