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橙天影人齐聚上海电影节 四部力作冲击奖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2:21  新浪娱乐
橙天影人齐聚上海电影节四部力作冲击奖项(图)

乔任梁

橙天影人齐聚上海电影节四部力作冲击奖项(图)

唐嫣

橙天影人齐聚上海电影节四部力作冲击奖项(图)

文章

橙天影人齐聚上海电影节四部力作冲击奖项(图)

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今年橙天娱乐有一部电影、四位明星携力作冲击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成为本届大奖参赛作品最多的公司之一,星光闪耀,好不热闹。

  6月14日,第12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以橙天出品、旗下艺人乔任梁主演的《夜。店》开幕,紧接着唐嫣主演的《寻找成龙》、文章主演的《走着瞧》杨若兮主演的《欠我十万零五千》依次参加展映,橙天娱乐连续三天在上海影城举办观众见面活动,四部力作冲击传媒大奖。

  《夜。店》成传媒大奖开幕影片 乔任梁人气爆棚

  传媒大奖由橙天、中影、东上海投拍的智慧喜剧《夜店》开响头炮,导演杨庆率主演徐峥李小璐、乔任梁、张嘉译、赵英俊及作曲居文沛整齐亮相媒体及观众见面会。影片放映过程全场笑声不断,映后,到场媒体对影片给予了热烈回应,更有媒体高度评价称“充满了‘石头式’的惊喜”!

  橙天艺人乔任梁凭借在电影《夜。店》中的出色表现,入围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之最受媒体关注新人演员奖,而他演唱的电影主题曲《Tonight》也顺利入围最受媒体关注电影歌曲奖。《夜。店》放映时,乔任梁的影迷挤满现场给偶像造势,乔任梁也成为了传媒大奖中人气最旺的明星。

  唐嫣闪耀红毯 《寻找成龙》女侠惊艳

  唐嫣此番凭借《寻找成龙》中的突出表现获邀走上海电影节红地毯以及传媒大奖展映见面活动。据悉,唐嫣日前正在台湾热拍周杰伦执导的《熊猫人》,特意告假为其主演的电影赴上海宣传造势。

  《寻找成龙》中唐嫣是第一个出场的女侠,与成龙大哥并肩作战,出手不凡,给人印象深刻。从《风云2》《仙剑3》再到《寻找成龙》,08年唐嫣演了一年的侠女。这次凭借作品能参加上海电影节唐嫣表示收获不小,除了自己的作品能够入围奖项外还能与很多圈内的朋友们见面,表示十分开心。

  文章《走着瞧》与驴对戏 表现获媒体高度肯定

  文章的电影“处子作”《走着瞧》放映完毕便获得了热烈的掌声。观看了影片的媒体记者都对文章的表现有着很高的评价,他在片中“生动的”与驴斗气引发了电影的阵阵高潮。他也凭此角色入围了“最受媒体关注男主角”。

  文章表示,这部影片像是在演独角戏,因为演对手的驴实在是丝毫不能给自己表演上的刺激,拍摄的时候磨合了几天才找到感觉。

  不少观影的媒体记者评价,文章演活了这个“淘气”知青马杰,其中被驴扔下河、梦境中跳俄罗斯舞都相当精彩,笑料十足,丝毫看不出是文章首次演大银幕。

  杨若兮化身千面女郎 《欠我十万零五千》演喜剧 

  杨若兮在黑色幽默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中扮演小凤,她在讨工钱的过程中斗志昂扬、韧劲十足,与秋菊颇为神似,杨若兮也因此入围了“最受媒体关注女主角”。

  《欠我十万零五千》用黑色幽默的手法讲述了农民工维权的故事。杨若兮在片中扮演了农村姑娘小凤,与二旺一起到城里要工钱。影片中小凤每次出场的身份和造型都不同,杨若兮笑言:“虽然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角色,但是我感觉好像演了很多个角色一样。”片中杨若兮时而是农村姑娘,时而是婚托儿,时而是女大学生,每次出场都笑料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