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首登内地大银幕 学太极和李小龙徒弟比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30  东方网
麦兜首登内地大银幕学太极和李小龙徒弟比武

创作者麦家碧和麦兜合影

  东方网记者王霖6月18日报道:6月18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在上海影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麦兜大陆投资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发布会上宣布,《麦兜响当当》将于7月24日举行全国公映,这也是麦兜首次登上内地大银幕。

  麦兜挑战功夫戏 上武当学太极

  《麦兜响当当》的故事讲述了暑假中,当小朋友都到新西兰滑雪、到北京大学学普通话、到剑桥学英文的时候,家境贫寒的麦兜因为妈妈北上武汉做生意,只好被送上武当山学习太极拳。武当山上没有电视、没有空调,在孤单的夜晚,麦兜常常独自落泪,但他仍然坚持勤学苦练,终于以一套又闷又慢的太极拳参加“打遍天下无敌手世界幼儿园武术大赛”,与李小龙袁和平等人的徒弟比武。

  记者在现场预告片中看到,《麦兜响当当》作为麦兜系列动画电影的第四部依旧秉承了其一贯的温情、无厘头搞笑风格,快乐中带着淡淡的忧伤。而且较前三部影片,《麦兜响当当》还特别融入了中国武打元素,看慢性子的麦兜如何耍功夫,更是令人值得期待。

  配音阵容强大 内地香港明星齐登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麦兜”集结了两岸三地的明星为其配音。粤语版中,香港影帝黄秋生将为武当山的道长配音,而这位道长从外形看和春田花花幼稚园的校长如出一辙,喜剧女王吴君如,这回依旧是当着她最爱扮演的“麦太”。而国语版中,“疯狂的明星”黄渤将用其独特搞笑的方式讲述麦兜的故事,“活力母亲”宋丹丹首度尝试为着生活努力打拼,并且要照顾儿子麦兜的坚强女人“麦太”配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