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金搭戏黄渤 《蛋炒饭》中“青梅竹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44  新浪娱乐
郭金搭戏黄渤《蛋炒饭》中“青梅竹马”(附图)

郭金饰演苏茉莉

郭金搭戏黄渤《蛋炒饭》中“青梅竹马”(附图)

黄渤(左起第一)与郭金(中)是戏中的“青梅竹马”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亚视副总裁叶家宝联同08年三甲和97年的亚姐郭金一同在北京举行了内地赛区新闻发布会。在《蛋炒饭》剧组忙于拍摄的郭金谈起参演的影片,透漏出她和男一号黄渤是剧中的“青梅竹马”。

  最近几天很热,37度,北京发布橙色警报了。跟这两天一样热的,莫过于2009亚洲小姐竞选开始前紧锣密鼓的宣传了。亚视副总裁叶家宝联同08年三甲和97年的亚姐郭金一同在北京举行了内地赛区新闻发布会。在《蛋炒饭》剧组里忙于拍摄的亚姐郭金,依然美丽高挑。

  生长在哈尔滨的郭金,在香港无线的发展似乎也不怎顺利,可能因为文化背景和语言的关系。香港演艺圈很复杂,咱东北嘎达的还是内地发展的为好。广告模特也好,主持人也罢,其实跟她聊起来,兴趣还是在拍戏方面。《蛋炒饭》剧组是通过一个很“优秀”的经纪公司拐了很多弯找到的郭大美女,因为找一个剧中要的80年代幸福中学的美女标杆,导演说很难,所以,“时代”气质美女非郭金莫属了。看完剧本后,按郭金的说法,“角色对位,完全量身订造么不是”,一拍即合。

  演对手戏的是主演男一号的黄渤,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小时候的茉莉很标杆,小时候的大卫跟现在黄渤也不这个模样。原本是能描绘出个那时代那浪漫的爱情来着,无奈郎有情女无意,茉莉当明星去了。然而,大卫执着,任凭似水年华无声溜去,楞是付出30年半生情。一直到长开了像黄渤现在模样的大卫,仍然为一次隔着一张纸的亲嘴耿耿于怀。不过人生是个圈圈,2008年五个圈圈的那天,茉莉和大卫终于走在了一起,还有一个小茉莉。

  末了和黄渤郭金吃宵夜,“自己要是碰上这样的个痴情郎,我就嫁了”郭金说,“模样,是次要的……”。xinya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