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麦兜》等动画片争抢下半年票房

《阿童木》《麦兜》等动画片争抢下半年票房

麦兜公仔十分可爱

  记者 吴战朝 文 王建立 图

  本报上海专电 从暑期开始,下半年至少将有三部大型动画影片强势登陆内地电影院线,在激烈的票房争夺战中努力分得一杯羹。不管是今日上映的《马兰花》,再次走上大银幕的响当当的“麦兜”,还是耗资5亿元的3D大片《阿童木》,都让人充满期待。

  动画电影《马兰花》根据脍炙人口的儿童剧《马兰花》改编而来,其制作以二维动画为主、三维动画为辅,吸引到林志玲姚明黎明陈好等大腕为其配音。

  阿童木的故事已经红遍全球50年,这部重拍的3D电影《阿童木》,是中国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国际合拍动画片,集合了中、美、日等地顶尖幕后制作团队。其导演是凭借《鼠国流浪记》获得五项安妮大奖的著名导演大卫·鲍沃斯,制作方由曾制作过卖座大片《忍者神龟》的意马动画制作公司担任,影片使用的3D技术是目前全球顶尖的,特效场面自然动人心魄。昨日,该片片花首度曝光,令很多在场观众看直了眼。该片将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

  此外,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图)继承了“麦兜”系列故事的情节,其温情、无厘头的搞笑风格也有不少观众买账。该片将于7月24日在国内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